新闻中心

关注“小糖儿” 中意人寿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27 10:07:59 
分享到

春节前夕,中意人寿周口中支总经理李强一行到周口淮阳县患有儿童糖尿病儿童的家中慰问,为糖尿病患儿送去新春祝福。

“谢谢中意人寿,谢谢李总!”在“小糖儿”武贝贝(化名)家中,他的母亲李女士激动地说。贝贝今年4岁半,患病1年多了,当贝贝父母知道孩子得了儿童糖尿病后,感觉天都要塌了。一年来为了给贝贝做治疗,他们先后在郑州儿童医院等医院,花费了大量的金钱,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了更大的阴影。临近春节,李强得知这一情况后,专程开车为贝贝家送去了年货,还送去了1000元公益基金。

李强表示,作为一家合资保险公司,中意人寿不但注重为社会各界提供保险保障,而且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用拳拳之力回馈社会。中意人寿将时刻关注、关心每一位糖尿病儿童的成长,并带动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广大客户参加公益,回馈社会,践行责任,一起为儿童糖尿病公益项目贡献力量。他还呼吁,希望通过中意人寿周口中支的有限力量,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爱糖尿病患儿这一公益事业中,让那些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常怡康)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