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 客户服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27 10:09:52 
分享到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将以“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持续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大爱精神,感恩回馈富德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将围绕艺术赏鉴、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专题分阶段开展。在“3·15”前夕,富德生命人寿将推出“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艺术季活动;结合客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将在炎炎夏季倾情推出“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在秋冬季,将温情推出“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在此活动主题下,富德生命人寿还将举办户外健康、家庭团圆、孝亲敬老等互动活动,筑起生命的坚实桥梁,让爱暖心回家。同时,为了给这份爱保驾护航,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冬日健康护理讲座、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也将为客户传授生活小窍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的欢声“孝”语更加爽朗悦耳。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创“心”服务,展现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服务品质,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健康美好生活增色添彩。

(生命)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