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上就办”就要行动至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7 17:30:54 
分享到

宋海转

“开弓没有回头箭。周口大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社会在关注,群众在期盼。我们将会始终坚持苦干、实干、加油干……做到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决不等待观望、懒懒散散。”市长丁福浩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如此号召。

诚然,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踏踏实实干。踏踏实实干,就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行动至上。这是一种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是一种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1999年,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的习近平在接受央视《东方时空》专访时曾说:“马上就办”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大量的问题不是没有好的处方,而是没有人动手解决,所以提倡行动至上。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而言,“马上就办”意味着敢担当、敢作为、敢落实,要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心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

当前,周口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的紧要关口,亟需以“马上就办”的强大执行力,把各项目标任务一件件落到实处。这就要求我们光大党员干部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精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雷厉风行的干劲、抓铁有痕的力度、滴水穿石的韧劲,攻坚克难、奋发作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