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在参加川汇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做大做强中心城区 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28 05:48: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2月27日下午,市长丁福浩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川汇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中,李宗喜、李翔、薛周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项目引进、城市建设、文化挖掘、旅游开发、人才培养、棚户区改造、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谈举措、提建议。

丁福浩说,2017年中心城区建设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川汇区广大干部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密不可分。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各位,并通过大家向全区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丁福浩说,周口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物产丰富、资源优势突出,特别是穿境而过的沙颍河更为周口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如何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做好、做活周口水文章,带动中心城区大建设、大发展、大繁荣,是政府职责所在,责任担当。

丁福浩指出,周口的发展需要大干,周口的事业需要苦干,周口的建设需要实干,要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城区加快发展,打造一批城市新亮点。川汇区作为周口中心城区的核心,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定信心决心。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作风,用大干苦干实干的成效,为中心城区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理清思路措施。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道路提升、城市“双修”、街头游园建设等工作,着力实现城市发展空间、经济发展质量、城市管理水平、经济发展潜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大提升。要提升工作水平。在城市建设、产业升级、招商引资、服务业发展上,必须敢于争先奋进,走在全市前列,提高中心城区凝聚力、承载力和首位度,为城市长远发展积蓄力量。要做好群众工作。对群众要有真情、保持真心,多为群众生活着想,真心实意地为他们办好事、解难事。

丁福浩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川汇区发展,为川汇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创造良好条件。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