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周口市“两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8 22:10:43 
分享到

2月23日,周口市政协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刘继标书记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2月25日,周口市市长丁福浩在市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该行第一时间进行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传达落实。该行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周口市政协委员、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行长井山琦结合刘继标书记在政协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丁福浩市长在市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思与在座的分行领导班子及中层进行传达、交流。结合周口市发展和该行发展实际,提出2018年工作重点措施。

二是积极、广泛宣传动员。其一在周口市两会召开之前,要求全员下载开通“周口手机台”,通过此平台及时了解掌握两会最新动态。其二是积极组织转发市政府工作报告,组织全员收看周口电视台转播的政府工作报告电视画面。其三是通过内部网站及时流转两会动态信息。要求各单位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严格落实,紧盯全市工作的重点方向,从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发现项目、筛选项目、紧盯项目、落实项目。树立“公司业务是当前发展的强大引擎,零售业务是未来发展的定海神针”的理念,通过项目带动、公私联动,推动分行业务大发展。

该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周口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未来周口市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提供满足项目授信融资、信息咨询、财务顾问等多种需求,为周口项目建设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通过积极拓宽政银业务合作领域,努力扩大共赢的新局面,共创周口发展新格局,为周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原银行冯新)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