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3月3日夜至4日有强降水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2 14:50: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凯)3月2日下午,周口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3日夜里-4日,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预计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3日夜里-4日白天,过程累计雨量达20~50毫米,最大雨强10~20毫米/小时。

具体预报如下:

2日多云到晴天,气温3~13℃;

3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气温7~20℃;

3日夜里到4日,全市有中-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4日有4~5级偏北风,最高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气温10~13℃;

5日,阴天到多云,气温2~11℃;

建议:

此次降雨有利于越冬-返青期的冬小麦生长,但道路湿滑将对交通带来不利影响。大风天气对设施农业会有一定影响,请及时对大棚进行覆盖和加固。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