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一高举行高考励志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5 10:34:38 
分享到

3月2日,淮阳一高邀请全国优秀班主任、河南省中学生心理辅导协会特聘专家张胜利为该校高三学生作高考励志报告。

张胜利从“意气风发、笑傲高考”“积极乐观、勇攀高峰”“享受学习、善待高考”“奋力拼搏百日、携手铸就辉煌”四个方面,用大量的事实、生动的案例、激情幽默的话语,阐述了他对高三学习和生活的独特理解。

张胜利告诫同学们,要在乎高考、珍视高考,要树立高三意识、领悟高三的价值与意义,高三的努力和拼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生发展的高度。他说,要把高考当成一种磨炼,要坚定信心、敢于做梦,创造属于每个人的高考奇迹。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做错题集的经验,介绍了科学的复习方法,引导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黄金学习时间点和方法技巧。

张胜利的讲座慷慨激昂、风趣幽默,充满了诚挚的关怀和祝福。该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期间掌声不断。

(豆纪锋)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