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果”行动情暖困境少年儿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6 14:25:58 
分享到

□记者韩志刚

本报讯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工商联、团市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市慈善总会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在今年3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山果”行动,帮助困境少年儿童。

据了解,截至2017年年底,我市有孤儿3100多名、困境儿童1.8万名、留守儿童14.1万名,开展“山果”行动,旨在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

通知要求,“山果”行动于每年3月初启动,10月底结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本着自愿的原则, 各机关、团体、驻周单位、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个体工商户、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我市困境少年儿童献一片爱心,捐献善款,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活动期间 ,我市将打造新的慈善平台,建立周口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招募心理矫正慈善志愿者,引导、帮助我市弱势青少年群体放飞梦想,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信念,携手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