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墙上爱心饭”公益广告开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6 14:26:54 
分享到

□记者姬慧洋

本报讯 “我们拍摄这个公益广告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墙上爱心饭’这个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3月5日,记者从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墙上爱心饭”公益广告于3月6日开拍,这是团市委组织拍摄的第一部公益广告。

据悉,“墙上爱心饭”公益广告时长1分钟,由郑州“三年二班”影视文化传媒集团承制,所有参演人员通过招募选出。“在短短的1分钟内,要表现出爱心人士帮助弱势群体,但又不能单纯的表现给予和接受,这对摄制方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说。

“我们打算在拍摄短片时,采取左右分屏的表现手法,直接鲜明的表现出爱心人士和弱势群体之间的差异和联系。”“三年二班”相关负责人说,“在人物设计上,我们选取一位公司职员和一位清洁工老人为主要人物。通过分屏展示双方工作、吃饭的情景,表现出两人生活条件的差异。公司职员虽然捐赠了爱心饭,但他也享受了清洁工的劳动成果,所以爱心饭不是单纯的给予,而是一份社会爱心的传递。”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