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印象信用卡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6 15:09:54 
分享到

各位学富五车的文人墨客,你们在苦于没有平台展示你们的文采吗?没关系,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等您。中原银行·周口印象信用卡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张贴榜文如下:

信用卡名称及卡名释义、卡面图案设计及图案释义。投稿作品由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评委组进行评选,获奖作品16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另设参与奖200名。

一等奖:中国钱币大典,价值5000元。

二等奖:“一带一路”纪念套装,价值2000元。

三等奖:“钱到家”笔筒,价值1000元。

优秀奖:精美礼品,价值200元。

参与奖:自拍杆,价值20元。

怎么样?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品是不是动心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快用你们的智慧描绘自己心目中的周口印象吧。

注意啦,本次活动采用电子邮箱投寄方式,邮箱地址:ZYYHZKFH01@163.COM。

投稿时间:2018年2月27日至2018年3月15日18时前。(中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