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农商银行迈入全省农信社存款破百亿行社方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6 15:10:26 
分享到

□记者 徐如景 马磊 通讯员 李文涛

本报讯 商水农商银行坚持立足县域、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动摇,践行普惠金融责任,截至2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00.39亿元,迈入全省农信社存款破百亿行社方阵。

该行以抓活水源头为根本,紧跟地方经济建设步伐,稳步推进信贷投放进度,确保对“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不减,有效促进经济建设提速,从而扩大了组织资金的活水源头。同时,该行在充分发挥机构网点多、服务触角长、人熟地熟优势的基础上,积极优化网点布局,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突出营销重点,以强化宣传引导、优化厅堂布置、丰富厅堂活动为抓手,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开展存款营销竞赛,加强业务进度巡点督导,定期召开存款营销推进会议,确保各项存款稳步增长;在村镇和城乡接合部、偏远乡村布设ATM机、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终端、POS机等电子机具780余台,积极推广基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技术的新型支付手段,不断丰富银行卡功能,努力提升结算效率,更好地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有力地推进存款快速增长。

目前,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达43.20亿元,其中“三农”贷款余额42亿元,农贷占比97%;发放各类扶贫贷款2亿多元,其中精准扶贫贷款430户1754万元,产业扶贫贷款9户1.87亿元,带动4756个贫困户走上产业脱贫路子。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