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到太康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6 20:26: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3月6日,副市长路云在市工信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太康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节后重点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路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龙源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康县万利源棉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四通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一线,仔细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产能、产品市场需求、原料供应、产品销售、生产效益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大创新力度,注重产品质量,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调研过程中,路云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市也将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的内容之一,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适应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发现和准确把握工业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多措施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创新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动力,不断强化生产要素保障,抓好运行监测协调,深入推进转型发展攻坚,持续提升我市传统产业,做强做大主导产业。要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见效。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持续降本增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一季度工业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