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区两道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请市民绕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2:16: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3月7日上午,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了解到,我市近期将对大庆路(人民路-黄河路段)和汉阳路中段(颍河路-建设路)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除项目施工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及通行。


大庆路、汉阳路是我市中心城区主要干道,承担着繁重的交通运输任务。随着中心城区迅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现有道路容量、节点设计、配套设施、照明绿化都已不能满足实际需要。去年,市委、市政府将大庆路、汉阳路提升改造工程列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据了解,大庆路南段(人民路-黄河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道路全长1735米,项目保持道路红线宽度不变,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给水工程、人行道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电力入地工程、交通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项目总投资预计1.1亿元。汉阳路中段(颍河路-建设路)升级改造工程,道路全长1145米,红线宽度50米,主要建设内容: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电力入地及其它附属工程,预计总投资6900万元。


“七一路至黄河路段将于3月10日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施工方将预留主要交通路口,采取分段施工办法,方便市民和车辆通行,预计今年5月中旬道路主路面通车。汉阳路正在进行拆迁,施工方已进驻施工,近期也要进行全封闭施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封闭施工是为了尽快完成上述两条道路的升级改造,缓解中心城区的拥堵现象,希望市民理解和支持。


随后,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通过上述两个路段的公交有2路、5路、6路公交车,总公司将尽快制定改线方案,届时将通过微信、报纸等媒体向市民公布新公交运行线路。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