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召开土地供应2018年第一次会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08 00:51: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3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审会议。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共会审包含招拍挂出让土地、协议出让土地等议题。


洪利民强调,四个区要进一步配合市土地储备中心,抓紧澄清所拆迁出的土地及近期可出让土地的底子,摸清报批、拆迁、规划的具体情况,及时组卷完善手续,上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会审;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制订中心城区土地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限期内重点解决“批而未征、征而未供、供而未用”等突出问题;市规划局要超前谋划,做好沿河拆迁地块的规划编制、土地报批和供应的具体规划工作;市土地储备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土地收储,并与规划部门相结合,对重要地块的土地进行推介和招商,真正形成我市大储备、大开发、大发展的土地储备供应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向全国和全省大中房地产开发企业广泛宣传推介,力争引进有实力、上档次的开发商参与城市开发建设,提升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