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碧桂园·剑桥郡 引领周口高端居住新方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8 15:45:07 
分享到

市民参观碧桂园大平层样板间

□记者 王河长 曹丹 牛勇威 文/图

本报讯 3月7日,家住康湾社区的李女士再次来到周口碧桂园为打算明年结婚的儿子选择新房。近期,碧桂园·剑桥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260平方米、五室两厅三卫大平层成为她的优先选择目标。

“剑桥郡”是继“水蓝湾”之后,周口碧桂园推出的又一力作。该项目包括两幢高33层、一幢31层高层住宅,设计有建筑面积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70平方米3种户型;两幢7层电梯洋房,户型设计为建筑面积260平方米大平层。目前,该项目虽处于地基打桩阶段,但已吸引不少看房者的瞩目。

据了解,大平层不仅是户型面积大,更在于其完善的功能。它突破了普通公寓产品的设计理念,做到了别墅立体空间的平面化,将别墅的院落、花园等元素在平面空间内实现,超大面宽,能够让整套住宅每个房间的通风采光效果更好,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人士称其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大平层作为一种高品质的产品,深受城市精英人士的喜爱。

记者在大平层样板间看到,该户型为五室两厅三卫,布局方正,约5.5米宽超大开间客厅附带全景阳台,主卧套房配以独立卫生间、衣帽间,工人房配备独立卫生间,空间之间保持良好的独立性和连通性,保证了家庭成员合适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空中花园、阔景阳台尽收极致景色,中西双厨完美融合,品味多彩生活,实现了在大平层感受别墅居住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置业顾问苏航告诉记者,该产品使用无障碍电梯,一梯一户,错层阳台设计,使得楼房外立面更富于变化,也让业主享受到更大的阳台空间和更充足的日照。室内净高度在3米以上,大大增强了空气对流,使房子更通透,舒适度也更佳。

据周口碧桂园营销经理刘云旭介绍,不仅是不断推出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好产品,碧桂园还潜心精研满足业主多样化生活方式和需求的社区服务平台,秉承“五星服务”理念,打造服务生态系统,涵盖住宅、教育、养老、医疗、O2O、金融、社区直营超市等全业务,让多元化的、高质量的新型服务,成为业主在家庭居住空间以外的优质生活延伸。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