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汇林绿洲邀“女神” 共赴春日不可错过的“花式”约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8 15:46:19 
分享到

汇林绿洲花艺沙龙花礼实拍图

□记者 曹丹 牛勇威 文/图

本报讯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3月8日,周口南区绿色宜居标杆社区汇林绿洲诚邀“女神”共赴一场春日不可错过的“花式”约会。“三八”妇女节当天,凡到访位于八一大道与莲花路交会处的汇林绿洲营销中心的女性客户,均可参加浪漫花艺沙龙活动,体验插花艺术,作品完成后可带走,送自己、送妈妈、送闺蜜都是不错的选择。

汇林绿洲项目由我市本土知名房企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30万平方米宜居城市综合体,屹立南城中央,位于八一大道与莲花大道交会处,集高端品质住宅、铂金公寓、商务办公、漫享式商业区、特色风情商业街等为一体。汇林绿洲精心匠造大生态双重园林,一步之遥即享千亩市政公园天然氧吧。汇林绿洲将“Sapiential City”概念引入社区,运用智能一卡通、电子巡更系统、雾森系统、社区灭蚊系统、厨房垃圾处理系统、社区WIFI网络系统等全新技术,筑造智慧社区、智慧生活。周口少有的社区彩色跑道,跑道上设有里程数提醒,轻松刷步数,炫酷朋友圈。携手凤凰物业,以国际化的物管素质,细心呵护业主生活点滴。

汇林绿洲项目营销总监肖森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感谢市民对其项目的支持和厚爱,这个‘女神节’我们以花为礼,愿‘女神们’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活出自我,优雅生活。”

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朵花,缤纷妖娆,浪漫多情,无论是哪一段年华,都能盛开如诗,馨香徐来。一个精致的女人,不单有靓丽的外表,还要有丰富的内涵与修养。一种精致的生活,不仅仅是丰富物质的堆砌,还有着对物件的审美与品位。插花,是最简单的美学修行,不论是春花枯枝,还是青瓷瓦罐,只要心中有对生活的热爱,放眼望去,一草一木皆可入画,一荣一枯皆是意境。盛也美,败也美;花也美,叶也美。“女神节”,相约汇林绿洲,在花艺世界中,与花来一场唯美的邂逅,于馨香优雅的气息中探索花艺之道,将生来优雅变成信手拈来的自信。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