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现代城 努力打造周口高端居住标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8 15:46:57 
分享到

□记者 赵世全 通讯员 武凯 文/图

本报讯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现代城举办了喜庆的迎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加。

当日,现代城售楼处装扮一新,“新年快乐”“吉祥如意”“现代城欢迎你”等喜庆的标语随处可见。售楼部内灯火辉煌,舒缓的音乐弥漫着每一个角落。上午8时左右,市民陆续赶来,纷纷聚集在“谜语墙”前,开动脑筋,争取猜出更多的谜语。现代城工作人员把精心准备的红酒、毛绒玩具、茶杯、雨伞等奖品热情奉上,大家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在猜灯谜的同时,人们也不忘欣赏现代城的楼盘,现代城销售人员向市民详细介绍了现代城的情况。现代城是周口市的重大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项目,由全国知名企业泰地集团开发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周口西区,项目北起交通大道、南至黄河路、中跨富民路、东邻汉阳路。在项目周边,教育、医疗、民生配套设施完善,在十分钟生活圈内,有周口七中、周口十四中,还有周口闫庄小学、周口纺织路小学、周口金桥幼儿园、周口金汇幼儿园等优秀的教育资源,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都能在家门口完成。周口纺织医院、周口市中医院、周口市交通医院、周口妇产医院、周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都在项目附近,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现代城项目东面是美食汇聚的汉阳路,不管是休闲、饮食还是购物都很方便。为了给予业主更舒适、尊贵的生活体验,现代城特别规划了豫东地区最高端的面积为5800平方米的高端商务会所,满足业主休闲、娱乐、健身及商务会客等方面的需求。现代城还规划建设了室内外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等休闲场所,在为业主提供便利的同时,更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健康、休闲的居住环境。此外,该项目沿富民路还规划了近千米长的风情商业街,小区内外完善的配套,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生活服务。

该项目涵盖了别墅、洋房、高层、商业等综合性物业形态,建成后可容纳3万人居住。如此规模的大盘,不仅能给业主提供配套完善的居住环境,更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区域的发展格局。所以说,现代城在建设之初就提出了“运营城市”的理念,力求将现代城打造成周口的高端居住标杆。

现代城策划主管武凯说,此次举办的庆元宵、猜灯谜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让市民真正了解了现代城,可谓一举多得,他们会将这样的活动继续搞下去。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