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欢乐庆元宵” 争创开门红——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积极开展元宵节营销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6:51:09 
分享到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客户粘性,送去节日祝福,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分支齐行动,精心策划,积极准备,成功举办各种形式的欢乐庆元宵活动。

该行财富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庆元宵节包元宵DIY活动。私行理财经理献上了精彩的开场舞,小朋友们也纷纷表演了自己的才艺。私行理财经理介绍了财富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讲解了该行产品及贵宾增值服务,让客户对该行有更深入了解。现场举办亲子合作包元宵活动,小朋友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开心、快乐,热烈的气氛使活动推向了高潮。贵宾客户纷纷表示感谢中原银行提供了一个陪伴孩子欢度佳节的机会和为孩子展示自己的舞台,今天手工体验了包元宵,收获了快乐,增进了亲情,希望有机会能再来参与。

该行各支行积极行动,积极进行宣传营销。营业部员工利用下班时间,悬挂灯饰,烘托节日氛围。工农路支行全体齐动员,分工负责,写灯谜,包红包,吸引客户的积极参与。黄淮支行联合惠农金融部,网络金融部人员深入支行所辖惠农服务点开展元宵节营销宣传活动。营销小分队相互配合,紧抓租地拨付款项目,为村民开卡并宣传营销我行金融产品。现场举办“猜谜语,闹元宵”活动,吸引了很多村民的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营销宣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老客户对该行的忠诚度,吸引了很多新客户的目光,同时也为该行各项经营业绩提升奠定基础。(中原银行朱敏)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