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要求统筹抓好消防现实斗争和基层基础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09 22:43: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张艳丽)3月9日下午,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暨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7年消防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并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等8个一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宋晓霞等10名消防安全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就如何做好2018年消防工作,王平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消防发展理念,围绕“稳定火灾形势”总目标,统筹抓好消防现实斗争和基层基础建设。

王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综合施策,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今年我市计划建8个消防站、新增1000个市政消火栓。要推进多元力量建设,加强专职消防队建设,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微型消防站。要强化综合保障,为消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治”行动,着力健全消防安全“大群防”机制,努力构建消防安全“大宣教”格局,为周口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