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09 22:45:3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3月8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平肯定了市公安局党建工作。新一届市公安局党委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确立了“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明确了“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带队建”的发展思路,建立完善了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为载体、创新党建考核、筑牢党员阵地、突出党员主导作用的凸显周口公安特色的党建新模式,调动了队伍活力,凝聚了警心,提升了各项公安工作业绩和周口公安队伍的形象。

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王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公安局党委中心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推进公安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要大力加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出一条具有公安特色的党建之路,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市公安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积极贡献。①2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