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重大项目专项服务督导组来我市督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0 08:26:1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莉) 3月9日,以邵应南为组长的省重大项目专项服务督导组来周,对我市2018年省重点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专项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汇报会。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2016至2018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和2018年省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确保开好头、起好步,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打好基础。要抓好项目落地前的各种要素保障工作,做好联审联批,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持续开展外部环境专项治理活动,狠抓为官不为、懒政怠政;要依法合规地组织好项目招投标活动,做到规范程序公开、竞争手段公平、选定参建单位公正。参建单位要抓好项目施工管理,做好资金筹措,严格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投资目标和年度工程形象进度目标。同时,要加强项目稽查,对稽查中发展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①8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