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 走进新时代”精品美术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2 11:47: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张超彦)3月9日,太康县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走进新时代”精品美术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华、县政协党组成员陈守功、县文联、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文化中心主任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参加展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指出,此次展出的作品尽显书画家和爱好者深厚的绘画功底,他们把感情和感悟尽情的挥洒在尺素之上,以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魅力画面,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传播新思想,走进新时代的崭新风貌。相信此次展览将对我县的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广大艺术家和爱好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脱贫攻坚奔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