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功举行“中原一起跑·女神联盟跑”主题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2 17:05:11 
分享到

3月11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宣传优质产品,传递健康管家服务理念,该行开展了“中原一起跑·女神联萌跑”活动。分支行前期认真筹备,积极邀约,活动现场近400位客户参与,西华、鹿邑、沈丘等各县域支行也同步开展活动。

该行领导丁瑞为活动致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该行的支持。随着该行领导丁瑞发出指令,主体跑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经该行昌建广场、周口公园、政区支行、建业森林半岛社区,终点该行营业部,全程近5公里。

该行零售银行部、网络金融部和零售信贷部员工借机大力宣传信用卡、手机银行、中原钱包、永续贷、秒贷等产品和该行近期的营销活动,让客户了解该行产品和业务流程。

活动结束后进行互动小活动,向客户展示了中原钱包旅游护照及贵金属,推动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客户纷纷表示出极大兴趣和购买意愿。

此次中原一起跑活动以“全民健身人人参与、运动快乐人人分享”为目的,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搭建开放式的大众参与平台,深入生活、贴近大众,借助关注女性健康生活理念,助力该行获客及线上产品营销。(中原银行朱敏)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