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功举办投资策略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2 17:10:15 
分享到

3月9日,该行成功举办投资策略会。经过前期客户筛选和宣传预热,积极邀请30余位有投资经验的客户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中原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邀请到景顺长城基金的专业讲师现场进行讲解。

该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朱敏致辞,对专业老师的到来表达感谢,并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该行的支持与厚爱,希望通过此次投资策略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投资理念。

专业老师对2018年的经济形势进行分析,介绍了最前沿的基金投资知识,分享了港股投资知识,讲解了基金定投方面的投资方法和技巧,并推荐几支重点产品。在互动时间,客户积极参与交流,提出了投资疑问,老师耐心一一解答,气氛非常高涨。

此次投资策略会,搭建了银行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客户的投资理念,为零售等产品的营销奠定坚实基础。

该行将紧跟中原银行总行导向,紧盯考核目标,进一步拉近与客户距离,推动零售业绩快速提升。(中原银行朱敏)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