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巾帼六美”受表彰 精彩演出庆“三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3 09:03: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马治卫)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乡风文明,推动全县妇女工作创新发展。3月8日上午,太康县在该县人民广场举办“巾帼六美”表彰暨庆“三八”文艺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马俊美等县领导与妇联、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同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特邀嘉宾新华社河南分社刘文化,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谢成营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太康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谢成营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各类妇联组织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在政治舞台上建言献策,在文化建设中展现魅力,在改善民生中主动作为,在共建和谐中敢于担当,充分展示了太康县妇女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风采,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起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广大妇女同胞发奋图强、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争做发展主角和文明典范。各行各业妇女都要发挥各自优势,弘扬创业创新精神,点燃创业创新激情,投身创业创新实践,主动加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军。强化使命担当,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县妇联主席范慧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2017年度优秀妇女之家和“巾帼六美”的决定》。她在发言中鼓励全县广大妇女在妇联的引导帮扶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强县富民的火热实践中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节目演出中,还对“巾帼六美”进行了表彰。县领导登台为“巾帼六美”颁奖并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