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厮打特警抓挠交警 醉驾女子当街“发飙”被批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3 16:42:25 
分享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于扬通讯员许素云文图

一起本来不大的交通事故导致拥堵,特警疏导完交通准备离开时,突然闻到驾车女子一身酒味。面对阻止她继续开车的特警,女子不依不挠进行厮打。随后,接到指令前来处理的交警,也遭到这名女子的抓挠辱骂。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今日从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这名女子当天的行为属醉酒驾驶,目前她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和危险驾驶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事情发生在一个多月前的2月10日。当天下午5时许,周口市川汇区35岁的女子孟某某酒后驾驶豫P**000小型路虎越野轿车,行至七一路与工农路交叉口时,与一骑电动车的男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该路口交通拥堵。

巡逻至此的周口市特警支队民警石威和同事及时下车进行疏导。事故不大,双方本已协商解决正欲离开现场,但细心的民警发现驾车女子孟某某状态有点不太正常,且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于是,特警赶紧让孟某某坐车上醒醒酒,劝其不要再开车,并向110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指派交警前往处理。

因不让自己驾车离开,孟某某突然情绪激动,开始对两名特警不停辱骂,引来众多群众围观。在特警打电话呼叫同事支援时,孟某某抢过特警手机摔在地上并厮打特警。

很快,接到指令后的交警赶到现场,对孟某某进行酒精测试,但她拒不配合。后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孟某某涉嫌酒驾。在交警准备将其带离作进一步检查时,孟某某辱骂厮打交警。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就近的七一路公安分局。在带离过程中,孟某某又多次辱骂抓挠交警,造成多名民警身体不同部位损伤。

后来,民警把孟某某强制带到周口市中医院急救中心采集血液样本,经酒精检测,孟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4.8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

记者今日获悉,孟某某已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和危险驾驶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