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春节收心会部署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3 16:44:17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22日,开发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统一思想,尽快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在位,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出席会议,开发区领导支利民、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田林指出,春节已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及时调整好心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

田林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作风,增强责任心、树立大局意识,工作要执行有力,更要有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中去。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迎接好市“两会”召开,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二是迎接好项目观摩;三是筹备好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四是推进好棚改拆迁和安置区建设工作;五是谋划好工作,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②8(曹文娟)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