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13 16:49:08 
分享到

本报讯 2月5日上午,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开发区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专项行动。开发区党委委员、禁毒委主任、太昊公安分局局长孟庆岭,开发区副调研员于杰,太昊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切实增强打赢这场硬仗的紧迫感、使命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认识与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检验开发区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政治能力的具体考验。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要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把打击力度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充分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开通互联网平台,接受群众举报,畅通多种渠道,广泛收集线索。要落实“按需上案”机制,专案专办,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经济基础,提高执法效能,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②8(谷向阳)


[ 责任编辑:admin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