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实干担当促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09:01:19 
分享到

本报讯“一年来,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有热度、城市建管有力度、从严治党有高度、平安建设有深度,经济发展实现加速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同期最好水平。今年,我们要围绕会议绘制的发展蓝图,开放开发、创新创业,实干担当,一步一个脚印,全面加快开发区跨越发展步伐。”在前不久召开的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向全区干部职工发出全面加快开发区跨越发展步伐的动员令。

田林指出,2017年,在全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发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产城融合的发展之路更加坚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步伐更加有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良好发展态势的保持,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清晰的发展思路和发展定位,得益于团结战斗、奋发有为的队伍。

田林强调,每一位开发区人都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赶超意识,积极适应新形势,把握好做人做事原则,在发展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一是己正才能正人,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意识;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当好“指挥官”,也要当好“战斗员”,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二是发展才是硬道理,靠发展增强实力,靠发展赢得尊重。三是稳定才能发展,战略上大干快上、战术上稳中求进,要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环保工作。四是有为才能有位,对于个人而言,要想有所作为,就要有责任心、有执行力、有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五是只有自己才能保护自己,要筑牢思想防线、把握道德底线、不触法规红线。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指出,2017年,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团结带领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只争朝夕,大干快上,不畏艰辛,勇于突破,全区经济社会稳中向好、稳中求进,跨越发展呈现新的态势,取得了新的成绩。就2018年工作,他指出,要突出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争创国家级开发区为抓手,着力提升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水平;二是以主动融入临港经济发展为抓手,着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水平;三是以百城提质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四是以“扫黑除恶”为抓手,着力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五是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为抓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刘航)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