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商务工作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09:08:45 
分享到

本报讯在日前召开的周口市商务工作会议上,开发区商务工作再传喜讯。开发区招商局获得“2017年度全市商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继在2月23日河南省商务工作会议上荣膺“2017年度全省商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后,斩获的又一殊荣。

开发区招商局坚持招商引资生命线不动摇,以重点产业为导向,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出击,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取得了新的突破,为省、市商务工作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7年全区共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140.8亿元,完成进出口223192万元,增长88.43%。实际利用外资5604万美元,占目标任务的103.1%,同比增长2.9%,实际到位省外资金完成48.1亿元,占目标任务的100.2%,同比增长6.3%。成功引进一批省、市重点项目。投资10亿元的黑蜘蛛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项目、投资5亿元的盐产品调味品生产项目等一批大项目顺利签约。上海金丝猴集团投资的盐产品、调味品生产项目已开工建设,天子铝业项目设备正在安装,即将试生产。其他签约项目也在加紧建设中。②8(王慧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