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09:12:40 
分享到

本报讯3月7日下午,开发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文峰听取了省、市重点项目分包情况、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具体询问存在问题,讨论解决办法。

王文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用情用脑抓招商,全力引进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对接搞好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敢于担当,坚持深入实际、深入一线,以积极担当的精神、善于担当的办法、勇于担当的气魄,妥善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疑难问题,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安置房建设等工作顺利开展;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重要载体,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②8(李莎)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