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举办职场文明礼仪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09:14:31 
分享到

本报讯为提高文明素质、增强文明意识,3月6日上午,开发区妇联举办庆“三八”职场文明礼仪讲座,全区120多名女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受中宣部嘉奖的全国优秀文化志愿者、长期从事文明礼仪教学研究以及妇女干部教育工作的文慧老师前来授课。讲座中,文慧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动作展示,介绍了礼仪“尊重为本、善于表达、注重规范”的核心特点,并分别从举止礼仪、仪容礼仪、服饰礼仪、问候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讲座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讲座为大家找到了打开礼仪之门的钥匙,帮助大家树立了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今后,要把文明礼仪的要求贯穿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文明礼貌、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女性,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②8(谷建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