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采取多种形式 全力造势宣传

2018周口春季大型车展前期准备有声有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09:36:14 
分享到

□记者侯国防

本报讯2018周口春季大型车展举办的消息发出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果敢行动,立即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在前期启动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目前已经进入新媒体宣传阶段。与此同时,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启动了金牌汽车销售顾问评选和集“字”助力评选活动。记者昨日获悉,近阶段,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利用新媒体对春季大型车展开展了大张旗鼓的宣传,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3月30日至4月1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8春季大型车展。自2月中旬以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采取有效措施,启动了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造势和宣传推介活动,受到了广大车商的点赞。

为了进一步烘托春季车展气氛,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在春季大型车展期间,继续组织举办金牌汽车销售顾问评选和集“字”助力评选活动。目前,这两项活动已经启动,评选活动主要以微信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新媒体平台、周口乐服、逛周口、今日周口、壹周口以及周边县市新媒体平台发布。活动最后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颁奖。被评为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或者单位,还可免费获得周口晚报专访一次。

在利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中华龙都网、907广播电台及设置户外宣传牌、小区平行门广告、公交站牌广告等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按照活动计划,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经进入新媒体宣传阶段。自本周开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经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平台及周口乐服微信平台上陆续推出了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活动和集“字”助力评选活动。预知活动详情,请市民关注官方微信平台。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