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发区支行成功营销同业存款2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6:26:25 
分享到

在中原银行总、分行的大力支持下,3月13日,该行开发区支行积极行动,成功营销2亿元同业存款,为实现同业业务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该行按照总、分行同业业务发展要求,积极协调促进业务合作。一是该行在深入调查了解以往合作单位业务往来基础上,加强协调联系,宣传中原银行政策和利率优势;二是该行行长每周定期拜访其单位负责人,加深感情联系;三是对公客户经理平日在合作单位蹲点守候,增进感情基础。经过该支行上下联动和长期的不懈努力,最终推动此笔同业存款的成功营销落地。

该行将再接再厉,加大营销力度,不断强化合作共赢的有利局面,全力以赴完成同业业务各项目标任务。

(中原银行 张欣)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