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货车司机请注意!二月庙会期间,淮阳高速口实行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08:40: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3月13日,市交警支队发布通告称,为做好2018年太昊陵庙会期间的保通工作,缓解庙会期间商周高速淮阳站的交通压力。对商周高速货车(含绿通)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现对商周高速货车(含绿通)实行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3月18日至2018年4月18日(农历二月二至三月三)每天8时至20时。

二、交通管制区域:商周高速公路淮阳收费站。

三、交通管制期间疏导方案:需在淮阳收费站上、下站的货车(含绿通),请提前绕行商周高速周口北站(下站往周淮公路方向)、商周高速四通镇站(下站往太康王隆集方向,再往106国道淮阳方向)、商周高速与永登高速互通立交往太康方向在太康站下站往106国道往淮阳方向。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