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09:11:1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艳丽)3月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消协联合主办的周口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消协会长杨永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等出席活动。

今年3月15日是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当日,中心城区五一文化广场是活动主会场,各县市设立了分会场。在五一文化广场,主办方设置了假冒伪劣产品展台、法律咨询投诉台、企业展示咨询台等,现场指导市民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和举报,为市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和宣传资料,普及消费者维权的相关知识,吸引众多市民围观学习。

在主会场,杨永志在讲话中强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希望全市各级工商部门、消费者协会和有关职能部门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立足自身职能,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扎实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共同努力把全市消费者的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切实推动我市消费者维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市工商局、市消协表彰了2017年度“十佳诚信单位”“十佳优质服务单位”。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