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农村信用联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09:28: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董俊青 王团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扶沟农村信用联社扎实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的教育,重点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提高金融消费者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的能力,增强其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抑制其盲目投资冲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

该联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将印制的10000余份宣传折页分发到各网点;全辖各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内容,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安排讲解员,扎实做好阵地宣传。3月15日当天,该联社在县城人流量较大的桐丘路段开展集中宣传,向来往路人分发宣传折页,并向其推荐“扶沟农信”微信公众号,传播各种最新的金融知识、信息,扩大广大群众金融知识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