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09:30:2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杨光林)3月8日下午,项城市党务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等出席会议。

王富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年党务工作的主线。党务部门要牢牢聚焦这条主线,自觉地用这一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这一新思想始终成为引领我们前进的精神旗帜,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指导实践,用新思想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新时代党务工作创新发展。要按照“三新两好一率先”目标和“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抓好五个提升”的要求,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开创新时代我市党务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提升新时代党务工作能力水平。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务工作的领导,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夯实主体责任,提高自身本领,转变工作作风。

张文成主持会议,并作统战工作报告。

刘海艇宣读了《中共项城市委关于对2017年度全市党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

毛磊作党委办公室工作报告。

张敏作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

孔飚作组织工作报告。

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和有关党委委员,市委各部委办、市政府办及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党务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