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多部门联合督查考评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2:48: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一)3月16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爱卫办联合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四个区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下,对中心城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评。

当天上午,联合督查考评组沿七一路、五一路、开元大道、交通大道、武盛大道、庆丰路、文昌大道、八一大道等城区主次干道,先后对四区近段时间的“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发现在城管、环卫的共同努力下,四个区所管辖的道路两侧出店占道现象和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情况都十分良好,城区面貌焕然一新;美中不足的是,联合督查考评组在经过五一路、开元大道、交通大道、周口大道、庆丰路等路段时,发现部分路段围墙广告有破损,灯杆广告清理不彻底;交通大道、周项路等路段道路两侧存在占道经营,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情况。

据了解,本次督查是今年对中心城区四个区的城市管理工作首次进行综合督查考评,考评内容涉及执法人员在岗履职情况、“门前三包”管理情况、出店经营治理情况、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内容。督查结束后,参与考评人员现场对4个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