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荣获周口市“十佳优质服务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7:31:22 
分享到

3月15日,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工商局、周口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办“周口市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大会。会上表彰了周口市2017年度“十佳优质服务单位″、“十佳诚信单位″。该行荣获“十佳优质服务单位"。

一是全面启动区域型标杆网点打造。推动各网点有序开展客户营销服务,形成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日常营销服务工作机制。在第一批支行成功打造为标杆网点之后,通过复制经验,逐步推广,加快网点效能提升转型,全面提升网点营销服务竞争力。

二是深化客户分层经营。搭建客户分层经营配套体系,深度挖潜新老客户,发展和关注大客户、VIP客户等重点人群,根据客群年龄分布、风险承受能力和客户资产情况的不同,配置不同产品,做到客户有需求,我们就有合适的产品,做好客户的财富管家。打造新型高端客户经理服务专业化队伍,形成理财经理、私行理财经理的财富服务体系,为贵宾客户提供便捷、舒心的服务体验。

三是健全服务检查与反馈机制。每月定期开展现场与非现场服务检查,通过现场了解厅堂服务水平,非现场调研监控画面,及时发现服务漏洞,同时及时进行检查结果反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四是发挥晨夕会作用,提升服务质量。每日按照要求召开晨夕会,强化服务理念,关注服务细节,提升客户体验,进行营销“七部曲”模拟演练,分享先进服务经验,及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服务问题,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2018年,该行将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活动主题,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原银行朱敏)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