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淮阳 中华伏羲文化学术会在周口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8 17:34: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艳)3月18日下午,由中国先秦史学会主办、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中国淮阳·中华伏羲文化学术会在周口饭店举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和清华大学、西北大学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周口,共同研究探讨伏羲文化,体悟羲皇故里的深厚魅力。


中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先秦史学会会长宋镇豪,中国先秦史学会顾问、西北大学教授刘宝才,中国先秦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先秦史学会龙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宫长为,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等出席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先秦史学会名誉会长李学勤、马宝善特地向本次会议发来贺信。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领导致词,由王少青主持;第二阶段是学术交流并审议《淮阳宣言》,由宫长为主持。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