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这所学校不一般 准军事化管理露新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9 15:43:15 
分享到

为规范学生的行为准则,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的健康发展,驻马店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从2018春季学期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实施准军事化管理。

3月5日是开学第一天,记者在学校看到刚入校的新生正在接受为期7天的军训“洗礼”,16、17级各专业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军事轮训。据了解,本次军事化管理是由河南黄埔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黄埔青少年军校提供全过程管理服务。

本次准军事化管理不仅进行常规的军事训练,还专门开设军人优良传统课,进行养成教育和感恩教育,此举既培养了学生过硬的军事素质,又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河南黄埔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埔青少年军校校长江礼涛告诉记者,此次军训作为汝南县职教中心全面实施学生管理军事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也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观念,为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