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泰康理赔让客户感受生命尊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0:02:24 
分享到

尊重生命 全心为您。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提出要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在这一理念指引下,泰康人寿推出从报案到支付的全流程“康乃馨理赔服务”,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极致体验。

泰康人寿2011年推出“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通过与合作医院数据共享,客户出院时,由医院直接与泰康人寿结算其应赔付的医疗费用,客户再支付剩余医疗费用即可出院。这种一站式结算大大简化了理赔流程,真正实现了“程序免申请、理赔零等待”的即时赔付。2017年,泰康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重疾先赔服务,给受困于治疗费用的客户送去雪中炭,及时雨。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6秒,四川九寨沟突发七级地震!8月9日地震发生后10个小时,泰康人寿排查到一名遇难客户:易女士,2005年在泰康人寿投保一款两全保险,保额为5万元。仍在九寨沟的易女士女儿张女士说,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尽快把母亲的遗体运回南充,希望能得到泰康人寿的帮助。泰康人寿立即启动特别服务机制,8月9日下午,地震发生后20个小时,泰康南充中支的工作人员已驱车驰往九寨,11个小时星夜兼程500公里,于8月10日6:30抵达九寨沟。第二天7:38,专车载着易女士的遗体驶回南充。抵达南充市殡仪馆后,理赔人员现场用移动调查设备为客户申请了理赔,17分钟顺利结案。张女士望着母亲的遗体,感动地说:“妈,地震无情人有情,您放心走吧。”泰康人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泰康人寿秉持的理念: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泰康)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