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华人寿周口中支 举办合规知识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0:02:5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树立合规理念,3月11日,国华人寿周口中支邀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超,对全体内勤员工进行了“治乱打非”暨合规知识专题讲座。

王超重点强调,“治乱打非”是当前合规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采取自查自纠、监管抽查、日常监管、社会监督等多种手段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治理人身保险销售乱象、渠道乱象、产品乱象、非法经营等各类市场乱象问题。同时,强化监管制度落实,提升合法合规经营,彻底清除风险隐患,规范人身保险市场秩序,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人身保险业规范、健康、高质量发展。在经营发展上,要响应国家大政方针,做到“回归本源、专注主业”,也就是用保监会提出的“保险姓保,保监姓监”来区别于其他行业。王超提出,诚信是保险业的基础,要实现最大诚信原则。

本次专题讲座,提高了国华人寿周口中支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合规管理水平。国华人寿周口中支将不断通过类似讲座和培训,提高全员依法合规意识,促进内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国华)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