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 开展“3.15”保险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0:03:58 
分享到

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是本,服务是根”的服务理念,3月1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在公司广场开展了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的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保险知识、介绍非法集资和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的特点和危害。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在客服大厅悬挂“品质时代、诚信保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标语,同时摆放宣传展示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接受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为能切实履行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及时回应消费者诉求,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提前做好了“3·15”活动期间投诉处理工作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对苗头性风险做到及时干预管控。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公开服务承诺,加强涉及保险消费者权益的信息披露和风险提示。为扩大宣传影响力,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坚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双轮驱动,借助周口晚报微博、微信等移动端线上媒介,采取知识竞赛、解析典型案例等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开展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增强保险消费者教育效果。

本次活动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促使公司整体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生命)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