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1:32: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 )3月19日,县长李锡勇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商业综合体、万达金麟府、恒大城市综合体、豫东电子商务产业园等21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张国庆通报了对于2017年乡镇和县直单位脱贫攻坚考核方案和准备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通报了全县村村通、村内道路建设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李锡勇指出,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抓紧时间施工,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解决好项目建设的配套问题。一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二要抓住时机,强力推进;三要借风行船,规范征收;四要通力协作,合力推进,要解放思想,一心一意为太康的发展和太康的稳定献策献力。

李锡勇还对脱贫攻坚,农村道路建设,扫黑除恶及“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