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召开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4:56: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3月20日,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在市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后勤保障工作推进会。后勤保障部各成员单位、承担比赛项目的县(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志愿者服务部、竞赛训练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共设置青少年竞技组、学校组、社会组三大组别,共68个大项,1165个小项,其中周口承办青少年组和社会组比赛。青少年竞技组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全部组团参赛约有1.8万人,社会组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省直机关和省级行业体协约有1.3万人参赛,预计将有3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赴周参加本届省运会,后勤保障工作任务繁重。

会议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各成员单位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后勤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是周口撤地设市以来承办的最大一次活动,后勤保障是筹备工作的关键环节。各有关县(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把本届运动会办得精彩、高效、圆满、节俭。

会议要求,各有关县(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要进入临战状态,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真正提高工作实效性。要抓好落实。要抓好每个细节、每件小事,在交通、安保、通讯、志愿者服务、医疗卫生保障等方面统筹安排、统一标准,精心组织,精益求精,切实提高运动会后勤保障水平,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全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