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省十三运会 市体育中心北门园林绿化工程完成9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5:47: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三月好风光,植树正当时。3月20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北门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预计整个工程一周后即可竣工。

当日上午,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棵棵桂花树迎风招展,一棵棵银杏、栾树、紫玉兰亭亭玉立,时而也能看到鲜花盛开的芬芳,整个施工现场已是绿意盎然,引人注目,加上微地形,微景观的效果,这儿已经营造出了一个绚丽多彩、虚实交错的花园。

据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丁学泰介绍,为了迎接省十三运会的到来,该项目位于市体育中心北门路北,东起人和路,西至市政府东侧,宽20米,长410米,目前绿化工程已经完工,地砖铺设工作也将开始,预计整个园林绿化工程一周后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