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暗访督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2 11:06: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莉)3月22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到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暗访督导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时机,大干苦干实干,迅速形成项目建设高潮。副市长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一同督导。

丁福浩、洪利民一行先后到文昌路口街头绿地、北高速出入口、贾鲁嘉苑安置区、金海嘉苑安置区、森林公园、文昌生态园、泰和家园安置区、周口港中部作业区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标准、设计和施工细节,再次明确竣工时间。

丁福浩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时间不等人,时节不候人。今年,中心城区建设发展的任务非常繁重,要想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的目标,形成“塔吊林立”的局面,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必须切实增强“大干苦干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迅速形成项目建设施工高潮。

丁福浩强调,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明确节点、细化任务,加强调度、提高效率,尽快出形象;项目监理公司要强化责任,严把质量监督关,努力建设优质工程、人民满意工程,确保群众早日搬进新居。要加快园林绿化步伐,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项目业主单位要合理把握时间节点,着力加快进度,做到苗木移栽、道路施工、景观打造交叉作业,同步推进,迅速掀起园林绿化高潮。

丁福浩强调,要压实责任强督查,跟踪问效抓落实。对工作完成好的,该表扬的要表扬,该奖励的要奖励;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行动迟缓的单位和责任人,要坚决处理。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