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张图告诉你 朱婷的风光成绩已经成为自己的行为艺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22 11:05:47 
分享到

   

      一直以为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励志的一句话就是,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行为艺术。所以自己的生活要自己活,更要活得精彩。而我所喜欢的朱婷,中国女排现任队长,朱婷,就是这样的人,那些风光的成绩已经成为了她的行为艺术。

      朱婷,MVP收割机,她拿MVP应该已经拿到了手软了。所谓出道即巅峰,虽然朱婷不是在出道时,排球界最耀眼的明星,但是随着自己的努力,世界杯冠军,奥运会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等,这些成绩都是靠她和队友们,互相信任,互相努力得来的结果。

      现役排球运动员,年薪最高的一位。以排球界世界第一的年薪,效力于土耳其豪门俱乐部,瓦基弗银行。今年是朱婷效力瓦基弗银行的第二年,第一年去的时候,可能是与国外运动员沟通有点间隔,但是朱婷凭着自己的球技和超赞的人品,也是和队友们相处越来越好。

       关键分扣球,基本上是没让人失望过。关键球,给谁来扣啊?当然是朱婷啊。看比赛的我们,看到关键分的时候还是非常紧张的,更别说在比赛场上的队员们了。可是朱婷在关键分的扣球,几乎是没有让我们大家失望过,就在前两天土耳其女排联赛的半决赛,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当中,第二局加拉塔萨雷猛追着瓦基弗银行不放,也是朱婷在最关键的时候扣球得分,才没有被加拉萨雷反扑。

      朱婷,是一位排球运动员,但是她的某些故事或者是在球场上的拼搏的精彩,可能已经影响到了喜欢她的粉丝们。而朱婷的偶像是郎平郎导,也有金软景,视她们为偶像,努力拼搏的时候,一点点的追赶甚至超越她们的成绩。为朱婷加油,在第二个赛季进入紧张的半决赛阶段,努力加油,争取拿到冠军。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